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房屋征收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1-00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房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9-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房屋征收预告书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2021年西湖区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的需要,西湖区人民政府拟对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及其附属物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预告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2021年西湖区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

    二、征收范围:2021年西湖区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规划红线范围内所有房屋及其附属物 (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划斜线部分为准)。

三、房屋征收部门: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电话:19168268090。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南昌市西湖区住房征收与补偿中心(办公地址:西湖区团结路江铃晶城隔壁(原团结路小学内)、办公电话:13870678231)。

五、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上述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被征收人应协助、配合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和其他相关单位做好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未经登记的建筑等情况的调查、摸底、登记和认定工作。

七、若被征收人对摸底数据有异议,可持相关证明文件与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进行核对。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0二十五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