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房屋征收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167-1791-5839-4376-82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原包装厂宿舍改造项目被征收人自行选定房屋征收补偿价格评估机构结果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原包装厂宿舍改造项目被征收人自行选定房屋征收补偿价格评估机构结果公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我2021415日在西湖区原包装厂宿舍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内张贴了《关于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告知了广大被征收户关于协商选定多数选定和抽签选定本项目房地产评机构工作程序、时间节点和相关事宜,各宣讲分团同时也上门送发《被征收人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意见表》,告知大家多数选定房地产评估构相关注意事宜。

2021423在区旧改办、区征收实施单位和江西中医院等见证下,广大被征收人自行协商选定了江西老楼房地产土地评估顾问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房屋价值评估和装修评估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该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公布后,评估公司将登门入户做房屋评估工作,请广大被征收户按规定积极支持配合评估工作。

特此公告。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1425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