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房屋征收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009-7068-5654-0070-568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西湖区原包装厂宿舍改造项目)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各位被征收人:

为做好西湖区原包装厂宿舍改造项目范围所有房屋及其附属物征收评估工作,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申请参与报名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名单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向你们进行公。征收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人应当在202142116时之前自行协商选定家房地产评估机构,并以书面形式提交给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若无法通过协商方式选定,由征收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人于202142316时之前填写好《被征收人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意见表》(意见表由工作人员上门发放、收集),经汇总、统计后,如有房地产评估机构被50%以上的被征收人选择的,则该房地产评估机构被确定为该征收范围内多数被征收人意见选定的房地产评估机构;若被征收人无法形成多数意见,则抽签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请自愿参加抽签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的被征收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证明原件于202142416时之前到报名点(西湖区团结路拆迁办院内总指二办公室)报名。届时,由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自愿报名参加抽签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的被征收人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选定房地产评估机构。选定评估机构结果出来后由我局及时在征收范围内公布。

 

附:1、协商选定评估机构确认书;

2、《申请参与西湖区原包装厂宿舍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登记表》。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0二四月十五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