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电子政务工作
分享到:
西湖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政务公开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1-10 14:4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9日上午,区长陶亿国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副区长兰杨丽、胡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并研究审议了《2021年西湖区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一项系统化工程,是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政府强化自身建设、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环节,对于建立规范、科学、高效的政府工作运行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单位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建好用好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平台,深化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到多元化传播、全方位覆盖。要提高工作参与度,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采取听证、座谈等方式充分听取意见;对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主动公开、细致解读;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出台的政策,坚决说到做到、及时兑现到位。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