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子政务工作
分享到:
省时提效避聚集,西湖区利用“云视讯”召开“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2 10:15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21日下午,西湖区依托“云视讯”平台召开全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陈奕蒙主持会议。区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街道(镇)相关负责人通过远程参会。会议传达了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我区积极作为,充分利用“云视讯”平台,构建网络视频会议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我区首次通过该平台召开会议,不仅确保了工作部署的有序开展,而且有效的减少了人员聚集。参会人员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状态下进行多方视频沟通,大大提升了会议稳定性、安全性、可用性。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相继发言,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远程发言。会后,对于该平台的功能以及便捷性,各位与会领导也表示了肯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