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子政务工作
分享到:
手机一开,说办就办,赣服通西湖分厅正式上线运行
  • 发布时间: 2019-09-27 11:07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5日,赣服通西湖分厅正式上线运行。西湖区是全省首批直接上线赣服通2.0版本的县区之一。

 

赣服通是江西省政府依托江西政务服务网和支付宝移动端开发建设的一款手机办事软件,亦是我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一项创新举措。赣服通 西湖区分厅首批上线事项集中了全区证件办理、交通运输、交通出行、医疗卫生、公安消防等领域的20项高频事项,上线事项具有与居民日常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特点。接入的电子证照15种,包涵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临时占道施工许可证、房屋租赁登记证、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等多个电子证照。同时,根据西湖区房屋出租需求旺盛的特点,此次同步上线城市房屋(住宅、非住宅)出租或转租登记备案的特色服务事项,为区内出租房屋者提供便利的办事平台。后期,我区将继续开发上线学区查询、电动车拍照办理等民众关心的事项。

 

 

近年来,西湖区已实现全区100%街道(镇、处)和100%社区(村)的政务网络延伸覆盖。赣服通西湖分厅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政府服务,有效解决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