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子政务工作
分享到:
南昌市政务服务系统全面启动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工作制
  • 发布时间: 2018-12-21 15:47
  • 来源:
  • 作者: 桃花镇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效能,南昌市人民政府根据《江西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通知》(赣府厅字【2018】105号)精神,结合我市政府服务工作实际,全面启动错时延时预约服务。 
  根据安排,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和垂管部门所属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行在政务服务系统全面启动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届时,面向个人办事的所有政务服务事项以及高频多发的其他即办事项实行工作日延时服务和双休日、节假日错时服务;其余事项实行双休日、节假日预约服务。工作日延时服务,即在正常工作日中午12:00至13:30,安排值班人员提供服务;双休日、节假日错时服务,即对不动产、社保、医保、就业、人才、公安交管、出入境、户籍等直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办理窗口,在双休日及节假日(春节、中秋、端午等传统节日当天不安排值班)上午9:00至12:00及下午13:30至17:00,安排值班人员提供政务服务;双休日、节假日预约服务,即通过现场、电话等方式,工作日提前预约,在双休日、节假日对预约事项提供政务服务。 
    为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位,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安排,将工作具体到人到事。同时,大力宣传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工作制,切实提高社会知晓度,让错时延时预约服务真正惠民利企。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适时开展督查,对延时错时服务窗口无法正常提供服务的将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