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产品质量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1-00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通告
  • 浏览量:
  • 字体【      】

陶瓷砖作为家庭装修主材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其质量问题必然备受关注。为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和健康安全,促进我市陶瓷砖产品质量的提高,规范我市陶瓷砖产品行业的发展,引导消费,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导向,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对陶瓷砖产品质量进行了市级监督抽查。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检查基本情况

本次监督抽查在南昌市流通领域抽查了15家经销企业经销的20批次产品,合格20批次,不合格0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100%;抽检企业15家,合格企业数15家,不合格企业0家,企业合格率100%。

二、检验依据标准及检验项目

本次抽查依据GB/T 4100-2015《陶瓷砖》及GB 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进行检验和判定,共检验了吸水率、断裂模数和破坏强度、有釉砖的耐污染性、有釉砖的抗釉裂性、抗化学腐蚀性、放射性核素等项目。

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