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就业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1-00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04-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就业创业信息】西湖区开展2021年“人才10条”校园行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4日,由西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东华理工大学主办,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西湖区2021年“人才10条”校园行——东华理工大学双选会举行。

活动组织了32家西湖区企业进校园参加双选会,提供了841个就业岗位,涉及文旅、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6人。根据大学实际情况,本次活动岗位主要集中在储备教师、储备干部、品牌推广、网络工程等方面,努力实现大学毕业生与用人岗位设置最佳匹配。

据悉,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也是西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湖区人社局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重要举措。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