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就业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1-0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04-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就业创业信息】学党史 办实事 西湖区持续开展2021年“人才10条”校园行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由西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梦想启航·才聚西湖”2021年人才10条校园行-江西财经大学校园招聘会于4月16日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在招聘现场,西湖区人社局以“转作风,优环境”为主旨,以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求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江西财经大学校园招聘会”为依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在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匹配的同时,大力宣传南昌“人才十条”。活动中,众多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都积极参与,其中南华医药人事招聘齐先生表示:“这场活动举办的太好了,既满足了公司今年对于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又让各用人单位了解到人才新政的各项政策条款,体会到了西湖区人社局对于优化服务作风、改善企业营商环境的重视。”活动因地制宜,将岗位主要集中在储备干部、财务出纳、行政专员、管培生等就业岗位,努力实现大学毕业生与用人岗位设置最佳匹配。本次活动组织了30家西湖区企业进场参加双选会,提供了826个岗位,涉及零售、金融、教育、IT软件、物流等多个行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7人。

本次招聘活动圆满召开,并获得了多方认可。此外,南昌人才招聘网还将同步发布现场招聘信息,欢迎高校毕业生登录网站求职洽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