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江西日报)2022年1月19日12版 表彰热心居民引导社区共治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1:1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1月13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街道开展2021年度热心居民表彰大会,对一批热心居民代表、优秀楼栋长及业委会成员进行表彰,以此激励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绳金塔街道位于老城区,辖区老旧小区多、基础设施薄弱、物业管理不足,基层治理难度大。近年来,在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与服务创新,不断唱响以“幸福微实事、幸福圆桌会、幸福微心愿”为核心内容的“幸福三重奏”社区治理品牌过程中,绳金塔街道辖区内涌现出一大批热心居民和优秀楼栋长及业委会成员。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为社区治理、邻里团结、爱心帮扶建言建策、身体力行,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已经成为街道社区的“左右手”、居民的“传声筒”,成为社区治理的骨干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