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1年10月13日5版 人大代表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2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刘文君)日前,西湖区朝阳洲街道人大代表们来到金圣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

当天,人大代表在困难户家中,仔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提供的帮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人大代表们还为困难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的困难户,这些年,党和政府一直给予我关心和帮助,我很感动、也很感谢!”困难户张阿姨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以实际行动提升了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认同感,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