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1年10月19日3版 西湖区18个服务业新兴领域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42亿元,涉及医药健康、生物科技等
  •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3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刘文君) 10月18日上午,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西湖区招商推介会举行,企业代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碰撞思想火花,探讨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路径。会上,西湖区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约42亿元,涉及医药健康、生态环境、生物科技、数字经济等服务业新兴领域。 

广明大健康产业集团总部项目就是此次签约项目之一,“西湖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无论是项目的匹配程度、集群效应,还是投入产出效益,都是全省首屈一指的,我们觉得将总部落户南昌市西湖区是很好的选择。”江西广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广明告诉记者。据介绍,广明大健康产业集团总部项目占地23.4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项目涵盖中药材产品展示厅及销售中心、中医药大数据、中医药康养、中医药文化馆等,打造集加工、生产、仓储、销售、展示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

西湖区委书记黄小燕表示,今年以来,西湖区深入开展以“辖区企业认亲”领衔的“三认”专项行动,全力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争取银行授信达253亿元。接下来,西湖区将以打好“一核四翼”布局下的“十大战役”为契机,竭力为企业在税收减免、子女入学、购房就医等各方面开辟“绿色通道”,让企业能够更好地在西湖区投资、兴业、安家,快意而来、满意而归。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