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1年10月24日2版 西湖区:开展“幸福圆桌会”解决群众诉求
  • 发布时间: 2021-10-24 11:2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刘文君)近日,西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来到挂点社区开展“幸福圆桌会 人民来作主”主题活动。

“我们希望社区有一个老年活动场所。”“平时活动的时候,风吹雨淋日晒,很不方便。”在朝农街道天琴湾东苑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围绕关心的老年活动场所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

西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边听边记,对居民代表反映的诉求和问题,当场与街道进行协调,解决了160多平方米的活动场所。她说:“针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会提交有关部门办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欢迎人民群众来监督。”

“幸福圆桌会 人民来作主”主题活动把话筒交给了人民群众,人民群众的事由群众点题、群众决策、群众监督、群众验收,让人民群众全过程参与社会治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