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1年10月14日5版 桃花镇:爱心捐赠助残 真情传递暖人心
  •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3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刘文君)日前,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热闹非凡。江西省女企业家商会在这里发起了“深深助残情”爱心捐赠活动,一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

桃花镇河畔社区属廉租房小区,居民全部来自于南昌市各区的低保户家庭,其中残疾人、老年人和特殊病种人员居多。为了改善老年人和特需人群做饭难的问题,桃花镇政府全额出资打造,引进第三方运营、社区志愿者参与服务,面向辖区特需人群免费开放了这家社区爱心餐厅。当天,爱心企业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米、油、鸡蛋等爱心物资以及3万元爱心捐款。“爱心餐厅开业以来,70多岁的父母再也不用每天辛苦赶来为我买菜做饭,自己每天来爱心餐厅吃饭,还能和人聊天,精神面貌也好了不少。现在还有爱心企业的帮扶,真是太有安全感了。”双腿残疾的居民叶可林说道。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