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1年10月28日5版 西湖区:开展政治家访 延伸监督触角
  •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2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刘文君)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大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关怀和监督管理,近日,西湖区对新任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家访活动,为领导干部系好“廉洁扣”。

据介绍,西湖区注重推动落实科级领导干部家访制度,重点对新任领导干部、现在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重用的、有轻微违纪苗头性反映的和所在单位或分管领域发生重大腐败问题的四类领导干部开展家访,了解领导干部思想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将监督触角延伸到8小时以外,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予以提醒纠正,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廉洁从政意识。今年以来,该区已开展家访监督55人。

“开展政治家访工作,是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有力抓手,我们将继续推动政治家访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家访监督全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西湖区纪委相关负责任人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