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1年9月15日5版 系马桩街道增设4处电动车流动上牌点
  •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1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陈文萍 记者 刘文君)“之前没有流动点,要去指定点办理,稍微有点远,而且上班不方便。现在有这个流动点就很好,我正好送孩子去上学,路过就可以办理,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张女士感慨道。

原来,为有效减少无牌电动车上路交通违法行为,系马桩街道联合辖区交警中队在辖区内设置了4处流动上牌点,集中为居民办理电动车上牌手续,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办理现场,社区干部对前来上牌的车主进行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办理事项,帮助居民现场申领车牌、填写申请表,提高上牌效率。“电动车上牌后就可以合法在道路上行驶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骑乘电动车上路行驶,一定要记得佩戴安全头盔,更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社区干部在现场向居民宣传“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电动车车主的交通安全意识。

“增设电动车流动上牌点,不仅极大地方便了辖区居民,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今后,系马桩街道将持续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不同系列便民活动,真正打通服务社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系马桩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