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一盔一带 守护出行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7:28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爸爸妈妈驾驶电动车,我们小朋友乘坐电动车都要戴安全头盔哟!”10月25日上午,在南昌市珠市学校棉花市校区的晨会上,一身帅气制服的交警叔叔正在给孩子们做“一盔一带 守护出行”的《国旗下讲话》。

西湖交警大队蔡高玮警官用亲切和蔼的语言告诉师生们要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的责任,也是对生命的敬畏。蔡警官还鼓励孩子们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争当爸爸妈妈的“监督员”,提醒家长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和爸爸妈妈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安全的交通习惯。

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学校与多部门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此次在西湖交警的指导和协助下,运用《国旗下的讲话》、《文明交通致家长一封信》、增设校门口的护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盔一带 守护出行》主题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