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文化馆秋季免费公益课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 2021-10-27 11:46
  • 来源: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金秋十月西湖区文化馆秋季免费公益培训班正在火热进行中。免费开放期间,广场舞、时装表演、葫芦丝等公益培训有序开展,乐声起伏,让人感受到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成果和魅力!

时装表演班,基础课程包括走姿站姿、形体仪态、旗袍走秀等内容,师带领学员们从最基本的站姿开始,从头到脚,从眼神到形态,再到如何摆手、抬腿、转身,并给大家演示了站姿、走姿、节奏和平衡感一步步指导学员们如何演绎旗袍文化的魅力。训练过程中虽然很累,但是每学员都很认真专注。经过的反复演示、指导、纠正,学员们逐渐掌握要领,昂首挺胸,步伐轻盈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葫芦丝培训班上,老师从基本指法教学入手,手把手教孩子们,孩子们十分专注地学习和练习,对葫芦丝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很快就和音乐融为一体。

《希望》、《雪绒花》……当一首首优美活泼的陶笛曲回响在陶笛培训班中,从学员们的陶笛中吹响时没有人会想到,这只是仅仅几节课之内培训的成果。陶笛培训班的老师教学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她从陶笛的演变、造型、不同调式陶笛的特点,以及众多陶笛乐曲的演奏方法开始,循序渐进,学员们不知不觉掌握了多首乐曲。大家的普遍感受是:本次学习学有成效,收获很大。纷纷感叹:陶笛真是一个小巧精致、灵活多变、外延内涵都很丰富的百变乐器啊!它简单到几分钟学生就能学会。普通人也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成长为陶笛“演奏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