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22
  • 来源: 西湖区商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7月18日,西湖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立新,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黄小华,区委书记黄小燕,市发改委主任贾彧超,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戴琼,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力,区政协主席唐于禄,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明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建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以及宁波缤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周海宁、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副总裁齐琳等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万广明代表南昌市委、市政府对西湖区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南昌、投资南昌、建设南昌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万广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南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启程之年。南昌市围绕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以打好经济量质大提升、科技创新基础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提升、营商环境大提升“四大战役”为抓手,全力以赴推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乘势而上谋项目,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市签约重大项目326个,协议投资总额2079.89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稳”的基础、累积了“进”的因素、增添了“新”的动能。

万广明强调,此次西湖区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签约力度加大,项目建设亮点频出,既有高端的产业发展项目、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项目,又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惠民工程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西湖区的定位和产业布局,具有较强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西湖区要以这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努力形成大抓项目的生动局面。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转作风 优环境”要求,靠前服务、高效服务、热忱服务,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妈妈式”服务,千方百计破除项目落地障碍。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坚定投资发展信心决心,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质量、抢抓实物量、抢抓工作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立新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仪式

黄小燕在致辞中表示,西湖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提速”战役,加快推动进贤仓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月星环球港、新鸥鹏华东区域总部等一批重点优质项目,建立健全常态化的重大重点项目领导、调度、服务、督查和奖惩机制,确保重大重点项目开竣工率实现100%。同时,西湖也将深入推进以“辖区企业认亲”领衔的“三认”专项行动,落实好“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让企业来西湖发展暖心、舒心、放心。

陶亿国在仪式小结中表示,西湖区将秉持“政府创优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坚持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拥抱八方来客,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解忧纾困、保驾护航,努力在创业中深化合作,在“双赢”中共享成功,为打好“十大战役”、打造“城区标杆”、助推西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助力南昌“五城”建设作出西湖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宁波缤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周海宁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西湖区签约项目共35个,总投资额215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涉及商业文旅、总部经济、数字经济、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