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1-00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8-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联合开展加油站安全整治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查、强力整治全区安全生产隐患,8月16日,西湖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桃源街道、桃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洪城加油城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站内非加油车辆任意停放、加油区域内任意摆放商品、堵塞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社会车辆堵塞通道、长时间任意停留等问题,迅速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此次联合检查共计劝离任意停放、堵塞通道3辆社会车,对其车主进行现场教育。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整治工作,督促企业健全长效隐患管控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安全执法力度,确保辖区安全持续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