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1-00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7-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6月30日,西湖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文广新旅局、区商务局,分别对唯客丽晶酒店和广场南路大润发超市2家商贸企业,开展“互联网+执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联合组采取现场查看、检查台账等方式,现场对企业配电室、消控室、消防设施、应急疏散通道等部位进行了查看。并围绕企业三类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9条,现场整改安全隐患2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

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督促各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切实采取积极措施,有计划的做好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